分享到:

高毅资产冯柳1.77亿元买入昆仑万维

高毅资产冯柳1.77亿元买入昆仑万维

2020年05月15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昆仑万维5月14日出现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984.86万股,成交金额1.77亿元,买方席位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正是高毅邻山1号的席位。昆仑万维股价也于当天强势涨停。

  上个月,世纪华通的公告也显示出冯柳重仓持股。根据4月13日晚间世纪华通披露的非公开发行公告显示,冯柳管理的产品获配8108万股,获配金额为9.3亿元。截至3月26日,冯柳管理的产品持股世纪华通高达3亿股,持股市值达到42.12亿元。

  曝出冯柳重仓的消息后,4月14日世纪华通一度涨停,三七互娱等游戏概念股纷纷大涨。

  据悉,此次买入昆仑万维,也是冯柳从去年以来对TMT股布局的延续。不少机构认为,受5G加速推进影响,游戏行业发展趋势确定,国内外龙头公司都在强力布局,后市发展空间巨大。

  随着信息的不断披露,高毅资产明星基金经理冯柳的投资版图浮出水面。去年以来,冯柳对游戏产业不断加仓,三七互娱、世纪华通等陆续成为其重仓股。5月14日,冯柳再次出手买入昆仑万维1.77亿元。

  受疫情的影响,一定程度上催生了在线游戏行业的行情。2月下旬以来,大盘和行业指数回调,但游戏龙头股显示出抗跌的特性,昆仑万维、三七互娱、完美世界等调整幅度相对有限。

  昆仑万维此次之所以被高毅买入,也是因为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游戏开发和运营企业之一,已自主研发并运营多款游戏,涵盖大型网页游戏、社交游戏、客户端游戏等多个品类。

  2019年,昆仑万维游戏业务上新发了多款移动手游,重点自研游戏包括《BLEACH境•界-魂之觉醒:死神》《洛奇》《神魔圣域》等,重点代理游戏包括《龙之谷M》《部落冲突》《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海岛奇兵》等。

  其中,昆仑万维2016年自研原创手游《神魔圣域》在欧美市场仍然表现优异,截至报告期末已经创造了13.09亿元收入,是目前为止昆仑万维自研手游中贡献收入最多的一款产品。由GameArk和盛大游戏合作发行的端游IP改编的精品动作手游《龙之谷M》于报告期内新增上线南美、非洲等市场。

  在APP Annie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厂商出海收入榜单中,GameArk排名第25位。

  2020年,昆仑万维在游戏业务的发展规划中,自研游戏方面将继续推进《BLEACH境•界-魂之觉醒:死神》在各个市场的运营,继续推进《洛奇》在港澳台和东南亚的发行,同时等待国内游戏版号。并将通过精细化运营,不断延长《神魔圣域》的游戏生命周期。

  同时,《仙剑奇侠传移动版》在中国内地正式发行,计划2020年Q2在港澳台地区发行,面向年轻用户的MMOR-PG《圣境之塔》以及面向欧美市场的轻度RPG也将于年内正式上线。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