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麦当劳启动2020全国招聘 预计全年招聘超18万人

麦当劳启动2020全国招聘 预计全年招聘超18万人

2020年05月15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今日,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2020年全国招聘,预计全年招聘超过18万人,支持业务的快速发展。今年,麦当劳于5月15日举办首次空中宣讲会,帮助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更便捷地了解麦当劳的职业发展和工作内容。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有3,500多家餐厅,每年服务顾客超过10亿人次。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表示:”3,500家餐厅的背后是3,500名优秀的餐厅总经理。在加入麦当劳以前,他们很多人都是零工作经验的90后,通过麦当劳给予的充分信任和赋能,他们在职业道路上得到快速发展。现在他们带领着至少50人的团队,管理年营业额上千万的生意。他们的成长是麦当劳‘我们就相信年轻人’人员品牌的最佳体现。“

  作为年轻人职业起步的热门选择之一,麦当劳用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灵活的工作时间、完善的培训和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快速成长。麦当劳中国95后员工占比超过90%,而00后员工已接近40%。北京、河北、山西三地95后和00后员工占比分别达到51%和29%。预计到2022年,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餐厅数量将从现在的3,500多家增加到4,500家。为了支撑这一发展速度,麦当劳将需要超过1,700名餐厅总经理。这样的发展前景无疑为年轻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0年,北京、河北、山西三地将招募超过1.4万名员工,预计超过200名见习经理。同时,我们也将给到学生更多学习发展的机会,预计超过300人可升迁到学生管理组。此外,麦苗计划、英才计划和菁英计划都是北京重点推广的项目,以实现学校和社会“零距离”的对接及助力未来商业管理菁英的快速成长。

  随着空中宣讲会的启动,自5月20日起,北京麦当劳招聘周也将陆续推出“McCafé咖啡师”和“校园专场”直播宣讲会。通过云招募广纳人才,邀请企业菁英、院校领导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行业专家莅临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