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企业向日本加拿大两国捐赠“冠清灵”固体饮料

中国企业向日本加拿大两国捐赠“冠清灵”固体饮料

2020年05月15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日前,由广东一家中医药研发生产企业捐赠的“冠清灵”固体饮料分别抵达加拿大和日本,并被送往当地养老机构、政府部门和民间组织。

图为日本水户市日中友好协会工作人员收到“冠清灵固饮”
图为日本水户市日中友好协会工作人员收到“冠清灵固饮”。

  这批固饮由吉林中医药大学研发,广东现代汉方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为非药品类食用饮品,主要有人参、藿香、苏叶等“药食同源”的原料制成,类似袋泡茶茶包。曾在国内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分发给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饮用。捐赠的固饮于4月中上旬送往上述两国,由于新冠疫情期间国际物流受到影响,在辗转约半个月时间后才抵达目的地。

图为捐赠物资。
图为捐赠物资。

  据悉,在加拿大,由加拿大新动力传媒承接的“冠清灵”固饮,被送往多伦多市的养老机构颐康中心。与此同时,在重庆市中日友好协会和日本水户市日中友好协会的“接力”下,送往水户市政府、协会、瑠璃会等处。

  这批“食药同源”的固饮抵达两国后,加拿大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水户市市长高桥靖致信表示感谢。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