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优秀企业人才培养论坛将举行 云学堂力推后疫情时代数字驱动

优秀企业人才培养论坛将举行 云学堂力推后疫情时代数字驱动

2020年05月19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2020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即将举办,国内知名企业培训负责人、企业学习界专业人士云集,以“数字驱动,变革新生”为主题的培训将于5月29日在重庆拉开首场序幕。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使中国企业面临线下消费需求冰冻、供应链破碎及物流半瘫痪等问题,企业经营者不得不面对目标调整、策略预案、组织效率等一系列挑战。然而,挑战与机遇往往并存,电商等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线教育、生鲜电商、网上医疗率先破圈,一场数字化变革在中国悄然兴起。疫情防控 “后半场”,各行各业更加注重数字化转型,通过加快人才与组织变革,激发员工更大潜力与价值,加速企业复工复产与未来发展。

  为了帮助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渡过难关,灵活应对未来突发事件与行业竞争。5月29日,深耕数字化企业人才培养领域9年的云学堂,将携手国内优秀企业举办高峰论坛,聚焦数字时代的人才培养,畅谈新形势下人才培养实践,为广大企业带来可复制、可借鉴的方法论。

  重庆作为云学堂2020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举办的首场城市,2019年GDP超过2.36万亿元,以劳动密集型为特点的制造、餐饮等产业蓬勃发展,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大且迫切,亟需借助数字化技术全面提升重点行业人才质量,为重庆市焕发活力,带来新增长点。

  长期以来,云学堂对包括四川、重庆、云南等省市在内西南地区市场的发展保持着高度的重视,并通过结合当地企业培训痛点,提升自身服务专业能力,获得了新希望乳业、极米、西南设计研究院、全友家私、成都高投、小龙坎等知名企业的一致认可。

  在重庆拉开2020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首站序幕,意味着云学堂未来发展的“突破”“超越”之意。在首场峰会中,云学堂将与当地企业共同分享数字化经营能力打造的实战经验,帮助重庆当地企业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驱动组织能力变革升级、打造数字化经营能力,化“危”为“机”,焕发企业新活力。

  本次峰会中,云学堂CEO祖腾将深入探讨数字化时代人才培养对企业的价值,具有洞察力的深度剖析不容错过。长安汽车大学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经济师、长安汽车大学副教授钱红梅,恒邦天府集团董事、人力资源总经理孙科,将围绕培训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数字化培训如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等主题,分享企业实践案例,为与会企业带来可运用的干货。届时,云学堂神秘嘉宾也将登陆峰会,以亲身经历介绍数字化企业大学建设方法论。

  据悉,过去三年,云学堂“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走进广州、深圳、成都、上海、杭州、北京、南京、青岛等国内众多城市,广受业界好评。2020年,云学堂即将迎来第四届峰会,将从西北、中原,到东南沿海,形成覆盖重点城市、连接全国各地的企业学习生态。依托“软件+内容+咨询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及企业人才培养经验和丰富的行业合作伙伴资源,云学堂系列峰会将萃取优秀企业学习经验,助力更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先人一步获得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快人一步释放企业人才价值。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