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途虎“五五购物节”10亿补贴引上海主流媒体关注

途虎“五五购物节”10亿补贴引上海主流媒体关注

2020年05月19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18日,据上海电视台报道,途虎养车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推出十亿大补贴消费券,促进途虎养车销售额上涨近50%。报道称,途虎养车作为汽车后市场主力,在本次活动中为广大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日常最需要服务。

  途虎养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复工复市新消费,在“五五购物节”,推出“精选大牌55折,万份养护免费送”系列活动,送出万份免费汽车养护产品及总价值超过10亿补贴大礼包,涵盖轮胎、保养、洗美、喷漆、车品等多汽车养护项,还有7亿多大补贴持续发放中。

  除了大促补贴之外,途虎养车还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推出线上线下联动方案。途虎养车为“五五购物节”打造的“移动工场店”花车,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亮相。“移动工场店”邀请途虎养车王牌技师、业界专家,以及市民耳熟能详的网络红人到现场直播,直接演绎产品使用方法,亲身传授养车干货,采用边看边买的方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与此同时,为帮助广大车主复工复产、出行顺利,途虎养车 还派发“五五购物节”虎友卡。在免费车辆健康检测之外,虎友卡还包括免费添加玻璃水、免费充氮气、免费发动机舱龙卷风清洗、免费轮胎换位(不包括扒胎)、 免费挪车贴和免费后视镜玻璃镀膜等6大权益。

  “五五购物节”还在持续,途虎养车将继续全力参与,推出多项活动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据了解,途虎养车将在5月15日上海小吃节推出途虎自驾美食地图活动,在5月17日上海信息消费节上推出“途虎万人监督团”——过去三个月内体验过途虎服务的车主填写调研问卷、反馈养车感受即有机会获得一份免费养护套餐,在6月6日上海夜生活节上推出“夜游途虎工场店” ——活动当天将设置丰富的夜间打卡互动及音乐表演,供市民夜间前来参观游玩,引爆魔都夜经济。同时在6月18日当天将推出“途虎618大促销”活动。作为电商大节日,更多优惠补贴即将来袭。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