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USANA葆婴爱心云课堂:爱心成就梦想 陪伴助力成长

USANA葆婴爱心云课堂:爱心成就梦想 陪伴助力成长

2020年05月19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迫使全国范围的学校延迟了开学时间,“停课不停学”成为疫情下的应急手段,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校均采用了网络授课方式开展线上教学。网课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对于一些家境贫困的孩子们来说,因缺乏终端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上网学习也受到限制。

  前不久, USANA葆婴为山子后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捐赠了20台平板电脑和6部智能手机,帮助孩子们在家参加网课学习。

  在5月6日至5月13日期间,USANA葆婴联合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开展“爱心云课堂”,通过线上直播讲解的方式,为孩子们的逐梦精神加油鼓劲,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坚持梦想。

  USANA葆婴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阅读课、故事课等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公益课程,为孩子们打开了认知外界的一扇窗,让孩子们的梦想扬帆起航。

  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为山子后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有趣的在线英语课堂,在轻松愉悦的英文学习环境中与孩子们暖心互动,共同度过了愉快美妙的时光。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表示:“USANA葆婴一直致力于社会责任活动和公益事业建设,通过优莎纳公益基金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这也是我们核心价值的体现。十分感谢有机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希望疫情过去后,能够和这些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陪伴他们成长。”

  除此以外,USANA葆婴爱心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捐助了一千余本图书,帮助孩子们扩展阅读知识,培养阅读习惯。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表示:“我们的社会是一个整体,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当家人们遇到困难时,我们都应该及时站出来并施以援手,这也是本次‘隔离不隔爱’活动的初衷。USANA葆婴一直为此努力,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用公益行动传递爱的力量,用关怀与陪伴呵护贫困学生的成长,USANA葆婴及其爱心志愿者团队一直坚守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公益理念,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2020年5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向葆婴有限公司授予“2019年杰出贡献奖”,以表彰葆婴有限公司在公益领域的理念与践行。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探索更多创新公益模式,积极推动社会公益的发展,将爱心一路延续。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