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京车会携百城门店战“疫” 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开启618新篇章

京车会携百城门店战“疫” 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开启618新篇章

2020年05月25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月25日,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2020年京东618发布会正式开启,生活服务事业群此次围绕京车会“战疫”的故事,向社会各界讲述了服务型消费场景下,品质化的服务将为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更多用户看到生活服务事业群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生态所展现出来的巨大价值。

  无惧疫情赴前线 百城京车会门店合力战“疫”

  在京东618启动仪式上,生活服务事业群京车会的员工代表於乐分享了许多京车会员工的战“疫”故事,无处不体现着京车会“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也正是这种对于消费者一如既往品质化服务,造就了京车会在全国各地良好的口碑。

京东京车会华南地区运营顾问 於乐
京东京车会华南地区运营顾问 於乐

  在於乐分享的湖北京车会门店故事中,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1月23日凌晨,武汉的一道封城指令让各地都进入紧张的状态,湖北的21家门店紧急闭店隔离,并立即联系所有客户做出售后安排。

  2月6日下午2点,湖北顾问接到中国移动武汉仙桃公司发来的求援,正在疫情前线的通讯保障车发生了故障无法启动,希望当地京车会门店能上门进行维修救援。当地运营顾问不敢耽搁立刻联系了仙桃的京车会老板王勋,虽然已经闭店,但他没有迟疑,立刻答应了这一需求,随后即联系了门店一名当地的维修技师汪健。但小汪师傅刚刚结婚,又是家里独子,家人不同意他出门冒险,劝说了半个多小时,才最终同意。

  当时全省多市都进行了道路封闭管制,普通机动车禁止通行,两人骑着电瓶车冒着寒风冰雨到门店会和,拎上维修工具又马不停蹄前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顾不上其他,冒雨诊断,又发现需要的配件因为疫情无法送达,情急之下他们又拎着配件回店自己修,再返回来安装。在门店和车辆之间反复几趟之后,车子终于顺利发动。

  在於乐的讲述中,除了逆风前行的王勋和汪健,京东京车会涌现出一批默默奉献,疫情面前展现大爱的老板与员工。以服务为本、以客户为先,自疫情发生以来,京车会也推出了许多针对不同地区用户的专项服务及补助行动,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京车会面向全国全面推行线上预约的无接触服务模式,同时推出车主、一线防疫公务车辆免费杀菌消毒服务。此外,针对此次疫情中受损最严重的湖北地区,京车会还发起了百万补贴养车活动,为车主提供免费搭电、上门维修等服务。

  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价值尽显 全力以赴618不负每一份热爱

  通过此次疫情,京车会不仅体现了客户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作为生活服务事业群中一个重要的项目,也突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品质服务。此次618中,京东生活服务将全面助力消费者品质生活,在汽车维保、生活旅行、线上购房、拍卖消费、鲜花订购等消费领域持续发力,通过连接实物与虚拟、连接线上与线下、连接零售与服务,来满足用户更多样化场景的需求,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京东生活服务全力打造“商品+服务”覆盖生活全领域的品质消费场景,近日上线的“自营房产”就以排头兵的姿态打响了618生服群的当头炮,推出了6.18折优惠房源,及无忧退订服务;针对消费者的出行服务需求,京东汽车将联合超500家知名品牌商带来半价车及半价汽车用品,自营品牌京安途系列产品也已经退出全国联保服务;当下正式正直旅行旺季,京东旅行联合国内知名景区乐园,推出门票最低4折的限时优惠,补贴超5亿。

  而在拍卖消费、鲜花订购等领域,京东同样献上多款品质商品与服务。京东拍卖每天百款爆品降至1元等,更上线超千套五折法拍房;京东鲜花继续深耕同城2小时极速达,提供冷链送达+鲜花保险服务,打通超过30万家线下门店,更高效地服务消费者。

  今年的疫情是既是对社会的一次大考,同时也是对各个企业服务能力的一次大考,而京车会以及京东无疑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即将到来的618也无疑承载了国内乃至于全球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更多期待。为此,京东生活服务事业群将全力打造服务型消费场景,全方位引领优质生活,让消费者的每一份热爱都在618绽放。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