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约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首汽约车开创2020高考公益送考新模式

“首约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首汽约车开创2020高考公益送考新模式

2020年07月01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日电 2020年,疫情之下的高考备受瞩目,为保障考生安全顺利赴考,7月1日,首汽约车正式拉开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序幕,以全面的消毒防疫能力和科技实力守护考生出行健康。据了解,这已经是首汽约车连续5年,为高考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首约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让爱一起行动

  据悉,首汽约车2020高考爱心送考活动一改以往的方式,首次启动“首约公益”项目,真正深入首汽约车服务的贫困县,为家庭贫困或有特殊困难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全方位守护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本次活动同时兼顾线上线下,线上活动倡导用户成为高考“守护者”,从7月1日起,用户可登陆首汽约车APP为贫困考生加油助力,凡是点赞、助力的用户均可累积首约公益里程,每累积80公里,首汽约车将免费接送1位贫困考生参加高考。此外,“首约公益”项目中用户点赞累计的公益总里程,除了用于爱心送考之外,也会用于其他公益项目,将公益延续,实现人人公益、长期公益。

  除了深入贫困县之外,今年的高考公益送考活动,还将于7月3日至7月12日期间,在首汽约车App司机端设立“高考加油站”,为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首约驾驶员加油。家有子女参加高考的首约驾驶员,通过参与活动及信息认证,也可获得高考加油补贴。除此之外,7月7日至7月9日,首汽约车还将针对所有用户上线趣味答题活动,通关成功即可解锁大奖。

  筑牢疫情防控与高考安全防线

  面对疫情之下的“特殊高考”,首汽约车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在消毒防疫方面的优势,以线上线下立体化硬核防疫措施及周密部署,保障考生安全顺利赴考。

  为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安全,首汽约车要求送考的驾驶员加强消毒通风频次,驾驶员在每单服务前,都要认真做好车内消毒。除了开窗通风外,还需将座位、门把手以及学生易触碰到的地方仔细消毒,并将消毒情况上传到后台。此外,首汽约车也将利用技术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强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对驾驶员口罩佩戴情况的实时监测,加大车内红外线探测仪和紫外线消毒设备的防疫力度,确保大众出行安全。

  此外,在北上广深,首汽约车还将启动学生专车为考生送考,学生专车将精选优秀驾驶员,并通过智能监控系统,为学生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对考生实现智能化的安全守护,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据悉,高考期间使用学生车出行服务的用户可享受最高5折的优惠。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社会长期稳定发展的需要。首汽约车自创办以来,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成长发展的助推剂,持续开展节假日交通保障、学雷锋活动、高考送考、重阳节敬老等公益活动,实现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齐头并进。今后,首汽约车也将继续完善企业的公益战略,不断升级公益产品,打造和升级“互联网出行+公益”的新场景、新模式,为网约车企业投身公益事业提供行一条之有效的解决路径。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