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快手上线“巾帼好网民,女性公开课”活动 助力她成长释放她力量

快手上线“巾帼好网民,女性公开课”活动 助力她成长释放她力量

2020年07月06日 11:27 来源:中国经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月6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快手联合女性之声、中国妇女网、知乎等平台同步推出的“巾帼好网民 女性公开课”正式与老铁们见面。

  “巾帼好网民 女性公开课”旨在为网络女性提供成长攻略,助其提升自我修养,解答情感、婚姻、事业、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和多维度困扰。活动期间,您可在快手站内搜索关注“女性之声”、“中国妇女网”官方账号,或搜索#巾帼好网民女性公开课,直接在快手上感受知乎视频小课堂和女性公开课的系列直播。女性遇到诸如如何以正确的姿态面对情感问题、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如何在职场中与同事和谐相处、如何得体地追求自我价值等问题都可以在这里获取帮助。

  此次“小课堂视频”和“直播课程”专为女性网民量身定制,将通过直观、直接的视频和直播形式,邀请各路网络知名人士来与老铁交流。首期直播于活动上线当日晚间同步开播,特别邀请到女性励志演讲视频平台“遇言不止”创始人及CEO席越老师,将为老铁深度剖析职场关系、情感关系、家庭教育三个维度内容,帮助女性正确认知自我,获得素养提升。

  据悉,“巾帼好网民 女性公开课”还将持续打造一批精品视频课程,为广大女性提供免费网上教材,用户可登录快手平台搜索查看。

【编辑:朱延静】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