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春芽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举行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春芽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14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月10日,“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春芽公益助学”捐赠活动在甘肃省庆阳市瓦斜乡庄科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召开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主题班会,总公司宝贝存钱罐志愿者开展了阅读绘本、共绘心中蓝图和共放五彩气球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活动当天,“小海豚—春芽公益助学”基金为瓦斜乡庄科小学146名孩子捐赠了包含1060册图书的“芽袋”。(除幼儿园阶段的孩子捐给班级公用,其他孩子人手一个“芽袋”)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持续运作了8年,该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8年来,“小海豚计划”吸引逾1.7万名志愿者参与,累计举办活动700场次,捐赠爱心物资1000多万元,受益儿童超过7.8万。其中,超过3.1万名儿童获捐专属保险,总保额超过1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发起的“小海豚—春芽公益助学”活动,是首次将公益和移动互联网保险产品相结合,亦是险企在“保险+互联网+微公益”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

  活动上线15天,达成一所学校的捐赠“爱心值”

  6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在旗下“宝贝存钱罐”APP上,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春芽公益助学”活动的启动会。

  “春芽”寓意着希望和成长。“春芽公益助学”活动针对乡村儿童普遍缺乏课外读物、没有阅读习惯的现状,通过邀请富德生命人寿旗下互联网教育金保险产品“宝贝存钱罐”的用户以线上签到贡献“爱心值”的方式,捐献内含课外书和爱心卡片的“芽袋”礼包,希望籍此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增加孩子们对外界的了解。

  7月3日,在众多宝贝存钱罐用户的努力下,该活动仅上线15天就达成100%的爱心值目标。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为首批帮扶对象——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瓦斜乡庄科小学的孩子,每人准备了一个“芽袋”,内含10本由深圳书城推荐的优秀课外读物和一张爱心卡片。爱心卡片上的留言,是从众多宝贝存钱罐用户的互动留言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希望给孩子们带来鼓励和温暖。

  与互联网产品结合,险企积极探索互联网微公益

  如今,在微信捐步、玩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是很多人日常的公益行为。类似的互联网微公益项目,利用碎片化、游戏化、场景化的方式,降低了公众参与公益的门槛,更有效地整合和优化了社会资源。

  富德生命人寿此次推出的“春芽公益助学”活动,是其首次将公益和互联网产品结合、首次面向线上渠道客户发起的公益项目。虽然活动主阵地在线上,但在线下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工作人员采取实地考察的形式,深入贫困学校、贫困家庭调研了解情况,并根据受访儿童的实际情况进行捐助,确保“芽袋”交到真正有需要的困难儿童手里。

  据了解,“宝贝存钱罐”是一款互联网少儿教育年金保险产品,该款产品的设计初衷就是将保险融入生活。在该活动的规则中,用户可每天登陆微信公众号或APP,在线参与签到,完成浇灌春芽树苗的动作,签到成功一次即可获得20“爱心值”。

  富德生命人寿允诺当达成目标 “爱心值”时,将完成对一所乡村学校的“芽袋”捐献;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底,在此前达成一次捐赠后会再开启下一次。用户通过“宝贝存钱罐”APP和“富德生命人寿”在线的官方微信服务号,可以实时查看活动进度。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