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艾媒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榜单:VIPKID以40亿美金估值登榜

艾媒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榜单:VIPKID以40亿美金估值登榜

2020年07月20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200强榜单》,其中蚂蚁金服、字节跳动、阿里云领居前三位,在线教育品牌VIPKID(大米科技)以40+亿美元估值入选榜单。

  根据中科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显示,82.3%的家长愿意选择口音纯正、教学方式活泼的北美外教,这一数据较2018年进一步提升,其中VIPKID平台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很多家长表示,VIPKID教育平台有大量优质的外教资源,这些外教能够为孩子的英语学习带来更为显著的教学效果,让孩子能够接触更为纯正的北美英语及文化,这对于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至关重要。

  近年来,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日益激烈,K12市场逐渐成为在线教育业务拓展和战略目标的重要领域。根据中科院报告,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目前主要分为北美外教1对1、菲教1对1、小班课、大班课和轻课等模式,而北美外教1对1的市场占比高达47%,用户规模约130万,其中VIPKID以超过70万用户占据这一赛道最大份额,远超其他品牌的总和。有数据显示,在K12在线少儿英语类调查中,超过六成家长选择VIPKID,并且凭借在用户规模、国际化教育资源、优质北美外教和高品质课程体验等方面的优势,VIPKID持续领跑行业,市场领先地位愈发稳固。

  疫情影响下,大量的学习需求涌入在线教育平台,头部企业积累了优质教师资源、完整课程体系和先进教学方法,凭借品牌和口碑优势更容易受到用户青睐。用户选择头部企业,更进一步扩大头部企业市场份额,加速在线教育巨头崛起。

  同时,受政策利好、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持续扩大, 截至2020年4月,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规模达260亿,用户规模约580万人,市场渗透率达22%。经过疫情期在线教育的爆发式增长,预计到2021年底,在线教育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7%,2022年将达51%。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