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明朝万达入选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明朝万达入选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0年07月20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名单),明朝万达凭借在信息安全行业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

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第一批名单公示
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第一批名单公示

  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按照《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京经信发〔2019〕86号)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工作。

  经过多项流程,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明朝万达成功进入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被授予“专精特新”的认证。

  作为首批被授予认证的“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一,明朝万达在数据安全产业中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备受业界及客户的好评。明朝万达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发明技术专利300余项,累计或授权专利近100项。其中多项技术发明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未来,明朝万达将继续以“守护数据价值”为己任,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将安全技术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完善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明朝万达将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以实现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为金融、政府、公安、电信运营商等诸多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