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革新传统佣金方式 碧桂园凤凰合伙人计划启动

革新传统佣金方式 碧桂园凤凰合伙人计划启动

2020年07月24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民营销时代的到来,各路商家开始为了吸引关注,提高销售业绩,网上鼓励消费者分享自家商品,然而交易一旦未能完成,这个忙活到最后的分享者也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李芳作为湖北一名即将退休的普通阿姨,自己平时兢兢业业上班,日子也还过得去。万万没想到,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骤减,烦躁之余,触网开启了网销生意,希望能够赚点外快,一场忙活,结局却很意外。

  有些APP标榜只要转发分享商品购买渠道,别人成功购买就能赚取佣金。

  “那些所谓的活动远没有说的那么轻松,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邀请七大姑八大姨参加,连我老家亲戚都号召注册了他们的APP,结果最后因为别人没有购买平台的商品,自己一毛钱都没得到,自己用来联系亲戚的红包倒是搭进去不少!”然而,像李芳这样白忙活一场的大有人在。

  过程繁琐,获取佣金方式单一是阻止全民营销进一步爆发的重要原因。

  房地产开发商的全民营销早就不是一个新鲜话题,但以成交为前提的奖励机制推广起来确实面临诸多窘境,很难刺激消费者参与进来,实现客户留存也越发费力。由此可见,谁能解决这个问题,谁就会牢牢把握住全民营销的红利,和消费者一起实现真正的双赢。

  碧桂园凤凰云很巧妙地化解了这一难题,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帮助参与者获取一定的奖励,极大提高了参与者的积极性。而碧桂园能够充分利用全民“赢”销的方式,实实在在用每一分钱换来了优质的客户。

  碧桂园凤凰云小程序自上线以来,不断升级和优化,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在帮助别人进行线上看房买房的过程中,得到物质上的丰厚奖励。

  凤凰云分段式全链路奖励机制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一份美好小副业。参与过程更简单,收益获取方式更多样,摒弃了以成交为前提的弊端,降低推荐买房的奖励门槛。传播力度广,在分享转发房产信息的过程中,无需过度担忧最终结果,大品牌直营,平台可靠,消费者信赖度较高,也减少在传播过程中的阻力,避免上当受骗而产生重大损失,也不必背负较大的心理负担,帮助参与者轻松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

  而凤凰云的优势还体现在根据客户成交的全周期链路,将奖励拆分成传播奖、留电奖、到访奖、成交奖,每个步骤进行相应的奖励,通过分段式奖励机制,更大程度的激发“全民营销”效应,让用户主动高频的帮助项目推广,这群人被称之为“凤凰合伙人”。

  要想深入了解碧桂园凤凰合伙人机制?如何实现轻松赚钱?

  2020年7月24日晚20:30,碧桂园凤凰云将举行周年庆典,届时,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将以碧桂园资深业主的身份,讲述碧桂园提供的优质服务,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梁晓珊等高管,将手把手地教你如何成为凤凰百万合伙人之一。

  精彩名场面,等你来围观。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