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提升数据安全交换能力 明朝万达两项专利获批

提升数据安全交换能力 明朝万达两项专利获批

2020年07月28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8日电 近期,明朝万达自主研发的“一种基于web代理的网闸穿透方法及系统”、“一种邮件处理方法、系统及邮件代理网关”两项创新技术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严格审查,正式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基于web代理的网闸穿透方法及系统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Web代理的网闸穿透方法及系统,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第一网络的终端用户向第二网络的目标服务器发起http请求;将所述http请求发送到第一web代理服务器;所述第一web代理服务器将所述http请求的http数据包通过icap协议,发送给第一icap服务器;所述第一icap服务器将所述http数据包的内容保存为文件;通过单向网闸机制将所述文件发送到第二网络;所述第二web代理服务器将该http请求发送给所述目标服务器,所述目标服务器通过icap协议向终端用户返回http响应数据包。

  通过该发明的方案,能快速实现网闸隔离网两端的web数据传输,实用性高,运行可靠稳定。

  一种邮件处理方法、系统及邮件代理网关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邮件处理方法、系统以及邮件代理网关,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提取待发送邮件的邮件内容;对提取的邮件内容进行规则匹配,得到匹配结果;对命中规则的邮件提取邮件水印信息;对提取的水印信息与需要添加的水印信息进行对比,根据对比情况决定是否对邮件添加水印。

  该发明的技术方案,能够有效的解决邮件外发过程中造成的信息泄露、多次转发、无法追踪等问题,可以提高邮件内容的安全传递和合法使用,对邮件内容的防护提升到一个新的安全高度。

  作为中国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企业,明朝万达专注数据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等服务,客户覆盖金融、政府、公安、电信运营商等诸多领域,其中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的市场占有率超80%。

  明朝万达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截至2020年6月,公司已申请 300余项发明技术专利,累计授权专利 近100项,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明朝万达取得如今之发展,源于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方向和目标,结合最前沿的先进技术,并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充分积累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以实现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切实有效地帮助客户保护价值数据,提供优质的数据安全防护保障与服务支持。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