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学堂2020“微课中国行”年度邀请赛即将启程

云学堂2020“微课中国行”年度邀请赛即将启程

2020年07月30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期,云学堂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人才发展生态化服务平台的使命下,即将再度开启“微课中国行”年度邀请赛。这是云学堂连续开启赛事的第六年,本届针对企业在波澜诡谲大背景下人才培养及业务重振的急迫需求,突破往届实操层分享的局限,注重创新力和业务聚力,扩充业务和培训人群共同聚集,积极利用多元工具赋能企业知识经验萃取,助力企业平稳度过“大考”,促进人才和企业实现从知识管理到学习管理的升级,力求有效助力企业业务的恢复与发展。

  围绕业务开展端到端赋能,线下线上联动助力人才培养

  多重挑战混杂中,优秀企业应对大环境突变顺滑成长,甚至逆风翻盘的案例和方法更值得被研读、分析。因此,云学堂在专业服务的基础上契合广大企业深度需求,围绕业务全面重构本届大赛的微课服务。本届大赛中,相关服务将贯穿从企业战略面临的业务问题发现,到端到端问题解决的全过程,帮助企业击破业务痛点,以更新颖的微课形式、更系统的训练指导,进一步提升对企业业务的赋能,促进企业人才成长和业务成熟。

  云学堂微课年度邀请赛将在7-12月间举行,预计覆盖全国数百家行业TOP企业,多位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将参与其中。同时,邀请赛将秉持以微学习体系为基础举办行业公益赛事的初心,继续推出云学堂“微课中国行”沙龙。自8月起,沙龙将结合人才培养趋势与业务应用痛点,以微课为企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线下赋能,陆续落地广州、深圳、天津、郑州、上海、南京、成都等7大潜力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沙龙活动顺应企业与人群需求,由以往的半天微课赋能升级为全天,利于高管、专家和企业将从不同角度解读企业学习管理,聚焦业务场景并交流构建完整学习路径的经验。沙龙内容将围绕市场大环境变化给企业带来的挑战,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微课辅导,以微课形式解决企业业务需要及问题,积极帮助企业从知识管理步进到学习管理层面。除了线下沙龙外,云学堂还将在9月安排6天线上赋能环节,以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时空的赛事和海量学习内容为企业业务发展助力。

  在云学堂微课中国行(沙龙)训练营中,云学堂联合创始人、CEO祖腾,国内知名实战派课程开发专家周睿,以及优秀企业培训负责人,将结合企业人才培养案例,为广大企业人才培养赋能。

  多元工具赋能微课打造,绚星奖引领标杆经验推广

  为了助推“微课中国行”年度邀请赛围绕企业业务核心更有效地开展,穿透战略和业务问题真正帮助到企业,云学堂通过三位一体打通学习管理全链路,将企业学习平台、免费制课工具、专业扎实的O2O学习内容、社群精细化服务运营等,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帮助企业员工通过微课制作,从学习项目的角度真正学以致用地解决问题、提升业务能力,寻找到破解业务难题的新方法、新路径。

  据悉,此次活动中由参赛企业及个人制作出的微课会经过企业内审、网络评审、专家打分的三方票选,制课专家还将1v1对作品进行指导,将作品打磨得精益求精,为企业人才培养予以启迪。云学堂特邀TTT培训师研究院首席讲师张连全、知名实战派学习设计专家周睿、企业管理咨询师培训家周锦弘等业内微课课程体系专家、知名企业人才发展专家,组成微课专家团,并由云学堂CEO祖腾、云学堂研究院秘书长袁梵渟、用友集团副总裁程刚、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国学院负责人张鹤等国内知名企业大学校长、HRD、培训专家、企业高管组成企业赋能团,对微课作品、团队和人物进行多维度和全方位的评选,从理论、实践、专家、企业家等不同维度为企业学习赋能。

  大赛最重要的2020绚星奖也将重磅揭晓,借助内容产线助力学习发展,引领培训与业务赋能品牌标杆经验推广,最终将产出组织团队奖、微课专项奖、优秀个人奖、年度大奖等奖项。届时,获奖企业还将获得百万级曝光,提升企业品牌效应。2019年,中国移动、海信集团、浪潮集团、东方航空、蔚来汽车、青岛啤酒、康师傅控股等知名企业曾荣获这些大奖,今年将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包括世界500强及同仁堂、海底捞、滴滴、海尔、海信在内的3000多家头部企业,覆盖千万用户,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此次微课中国行年度邀请赛,云学堂将通过手把手的微课制作、绚星微课工具等,全方位为企业学习赋能,提升企业学习质效,助力企业探索从知识管理到学习管理步进过程中的学习秘笈,切实促进企业人才培养与业务发展。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