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方伟业大数据产品亮相“数博发布”

四方伟业大数据产品亮相“数博发布”

2020年07月30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月29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的2020“数博发布”活动在国家大数据(贵州)应用展示中心举办,四方伟业SDC GOVERN 数据治理平台发布亮相。SDC GOVERN面向新基建时代的大数据建设、管理及数据服务需求,打造了具有“一基座、四特点、九功能”的大数据平台,引起了业界和现场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数博发布”现场,四方伟业产品总经理刘俊良介绍到,数据中台开启了数字化运营的新篇章。四方伟业通过深耕政府、能源、交通、金融、军工、企业、运营商等行业,积累了深厚的行业技术实践经验。在解决大量实际业务场景痛点的过程中,四方伟业发现,无论是组织中台的业务部门还是数据管理部门,都急需降低数据资源应用壁垒,解决数据资产价值快速变现问题。在此基础上,四方伟业全新推出SDC GOVERN 数据治理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协助组织管理和应用好数据,为组织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撑。

  刘俊良表示,SDC GOVERN以元数据智能驱动为基座,具有“实时、智能、管控、感知”四大特点,构建全链路数据资产管控中心,提供规范、透明、感知的数据资产以及实时、高效的数据服务能力;通过“无宕机适配数据源、自助式数据探查、血缘解析器、元数据智能驱动、异构数据质量检核、一站式数据开发工具、全流程实时计算服务、最优数据动态存储技术、管控式数据服务API”等九大功能,完成数据集成、数据开发、数据管理、数据应用等服务的深度整合。SDC GOVERN解决了大数据领域多源异构数据融合、数据资产集中治理以及数据共享安全可控等技术难点,击破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数据孤岛、家底不清、数据资产利用率低”等顽疾。

  四方伟业致力于超大规模的数据处理和智能分析服务,通过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已经形成了大数据数据融合、存储计算、数据治理、人工智能分析、可视化五大平台产品,贯穿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全栈技术。四方伟业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在政府、能源、交通、金融、军工、企业、运营商等社会各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为全球数十个国家超过1000家政企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今年,“新基建”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随着新基建时代的到来,数据已作为一种新型生产要素,与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等传统要素并列为要素之一,成为赋能社会发展的核心战略资源,这意味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在推动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升级方面,发挥更大的价值。相关负责人表示,四方伟业将抓住“新基建”机遇,全力以赴,通过自主可控的核心关键技术全面打通数字经济各个产业的发展通道,为我国构建适应智能经济、智能社会发展需求的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产品及服务支撑。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