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绎控股廊坊临空区打造航空小镇 一期住宅已封顶

新绎控股廊坊临空区打造航空小镇 一期住宅已封顶

2021年04月15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绎控股廊坊临空区打造航空小镇一期住宅已封顶

  中新网4月15日电 当前,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起步区的航空小镇施工现场,建设者正加班加点把因疫情反复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建成后,这里将承接大批航企从业者居住、医疗和教育需求。

  对于城市和产业的长远发展而言,“人”的问题是首要的,想要留住人最有效的就是解决好“居住”问题。未来,在临空经济区将会承接大量的人口,解决他们的安家问题成为当务之急,为此航空小镇项目应运而生。

  4月14日,航空小镇项目首次与媒体见面。作为项目的打造方,新绎控股廊坊来康郡总经理刘志刚表示,航空小镇占地513亩,分7期开发,将配建临空小学、临空中学、临空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还设置有办公、娱乐、休闲区域。

  航空小镇项目分为七期,且同时开工。一年时间,完成一期住宅主体结构封顶;二期、三期已建设施工至3-4层;四期也已启动完成桩基等施工。同时服务整个社区的健康生活馆也在一期同步建设,要力争项目交付时健康体验馆完成开放使用。

  具体到产品方面,航空小镇规划了瞰景高层、低密花园和繁华商业三大产品体系,其中高层90-165平方米,低密面积125-190平方米。据透露,项目产品目前只面向航空公司、机场员工及临空精英人才定向销售,他们享受最低价格和最优先选择的权力。

  在刘志刚看来,想要打造好这座飞行家小镇,光是引领临空区域建设速度还不够,更要把项目做得更加细致入微,符合临空经济区的高端定位,真正地为临空区解决好“住”的问题。为此,在交付标准上新绎控股也花了不少心思,为减轻入住的后顾之忧,项目实行精装交付。

  在房地产领域,人们对新绎控股似乎有些陌生。实际上,新绎控股并非地产领域的新兵,以廊坊为核心,此前已有不少成功项目入市。据悉,新绎控股是新奥集团生命健康生态圈的核心产业,业务覆盖河北、西藏、广西、江西、山东等省市,建设运营有梦廊坊康乐旅游港、雅鲁藏布大峡谷、北海涠洲岛等多个康乐旅游目的地和固安来康郡、廊坊来康郡等多个康乐居家项目。

  现场,新绎控股总裁李晓菲表示:“和头部房企相比,新奥的地产业务整体规模并不大,但是得益于新奥自身拥有健康、文化、旅游等完善的全产业链条,新奥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品和标杆,品质和服务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新绎控股要借助临空经济区新国门机遇,打造文化引擎,为区域生态繁荣注入新活力。”李晓菲介绍说,除了航空小镇,在临空区向东26公里,新奥打造的梦廊坊国际康乐旅游港也已深耕数年。

  据介绍,旅游港站位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格局,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文化倡议、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发扬与现代体验、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核心,以参与体验为特色,打造多群体共同参与、多业态协同发展,具有良好人文生态环境的创意中心,构建大北京世界级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休闲娱乐目的地。旅游港核心项目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已在2020年引入国际、国内一线重要展演项目,成为廊坊递向国际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