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铁建华东公司快速发展背后:用开放的心态创新经营

中国铁建华东公司快速发展背后:用开放的心态创新经营

2021年08月16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早已呈现出较强的区域性特点,“分城施策”成为各地治理楼市的主要方针。而热点城市、重点板块注定不会冷清,华东区域就是其中之一。

  “中国铁建地产的品牌,在华东的影响力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生长的!”在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所有人眼中,区域公司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据悉,自2010年进入华东区域,到如今的布局10城,落子40余个项目,2020年实现300亿年销售额。十余年间,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创新经营,见证了区域市场的快速崛起,也将华东铁建这个品牌在江浙沪一带打响。

  用产品说话 以硬实力立足华东

  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的分析称,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良好,尤其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市场热度较高。这背后不乏优质项目产品供应,其中中国铁建华东区域公司推出了多个精品项目,为市场提供了涵盖刚需和改善类产品。

  无疑,一个品牌的成长必将有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做根基。

  以中国铁建·苏州拙政江南为例,作为中国铁建华东公司江南院子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历经三年反复打磨推敲,一砖一瓦都精工细作。项目于拙政园旧址再造园,在园林、景观和建筑上不断创新,以“孤品”的精神内核,精心打磨了56席江南院子宜居精品。

中国铁建·嘉兴花语堂实景
中国铁建·嘉兴花语堂实景

  “我们是以文化艺术品的心态去打磨拙政江南的。”在项目团队看来,拙政江南项目不是单纯的房地产建筑产品,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拙政江南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得到的。“建筑与人是相互匹配和赋能的,能够相互提升和延续生命力。”这也是拙政江南项目对于市场的坚守和自信。

  据悉,在中国铁建华东区域的多年实践中,逐渐认识并总结出一点,即在高度市场化、竞争激烈的长三角区域市场,企业要立得住、叫得响,全凭硬实力说话。拙政江南项目正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全国院子领域树立的一个产品标杆。

  品质始终是企业立足市场,打响品牌的关键。多年来,中国铁建华东区域公司的产品实现了从刚需、刚改向高端深度改善升级,并最终定型为都会雅居、度假别院和江南院子三条稳定产品线,打造成多个城市封面作品。

  为此,中国铁建华东区域公司用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更赢得了同行业的尊重。据介绍,最开始进入区域市场中,都是公司求着别人合作,合作中也只能参与工程和成本等后端管理;现在不同了,中铁建华东公司成为同行首选的优质对象,并愿意将策划定位、规划设计、销售管理都交他们。

中国铁建·苏州拙政江南实景图
中国铁建·苏州拙政江南实景图

  转型升级 用开放的心态做开放的企业

  如今,光有好的产品似乎是不够的。随着“房住不炒”政策的持续推进,住房消费的品质需求不断提升,并从建筑的物理空间延伸到社区服务空间。

  实际上,当前很多房地产开发商已经捷足在先。中国铁建华东区域公司紧随其后,持续升级迭代“美好家”生活服务体系,向教育、健康、服务、智慧、社区文化等客户需求细化延伸,营造高品质居住空间、丰富多元社区文化圈层。

  “在集团公司整体的转型升级趋势之下,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必然一马当先,争取跑在前面,做出更大贡献。”作为华东区域新任掌舵者,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包海利也在积极谋划公司的发展路径。

  现如今,房地产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发展趋势也日趋多元。为了响应集团的“二次创业”战略,华东区域公司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充分利用中国铁建全产业优势和央企优势,坚持跨界跨境整合细分行业优质资源,在对区域经济、交通、产业等深度分析的基础上,用战略眼光进行长线和前瞻性投资布局。

  “要有开放的心态,用开放的思维去做开放的企业。”这是包海利的初心,也是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区域公司不变的发展理念。

  300亿销售额只是个起点。未来,华东区域公司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创新经营和创新业务上,积极通过对接资源、借用外脑等方式快速提高创新经营能力,参与到轨道交通TOD、产城融合综合开发、城市旧改等业务之中,以开放的思维拓展市场,实现企业持续向上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更多美好城市品牌,服务客户的美好生活。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