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工地开放日启幕

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工地开放日启幕

2021年10月18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0月16日上午,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工地开放日启幕。从破土动工到一砖一瓦的搭建,记录着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每一次的成长,也见证了绿地品牌稳健的运营能力。

  家境先鉴 探秘品质工地现场

  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地开放,只是第一步。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将坚守初心,不惧市场波动,不降标、不减配,以绿地强大的实力呈现高质量交付,向业主兑付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

  活动开始后,人们在工作人员及工程师的带领下戴上安全帽,做好安全措施,零距离感受绿地的精工细节与真诚服务。

  提前步入归家之路,游园、赏境、入室,来宾们真切感受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的生活动线,在园林示范区内,移步异景的宅间花园、景观轴线已现雏形,郁郁葱葱的花草植物,尽展出入皆礼遇的匠心考究。三大展示区内,每一处工艺,讲解人员都通过数据转化为直白的生活语言,让参观者得以明了地感受到其中的奥妙所在。

  素颜出镜 细节彰显精工实力

  在材料工艺工法展示区,水电材料、抹灰工程、地暖工程、防水工程样板等展示,都严格贯彻了绿地“样板先行”的标准,每道工序的细部节点,按第三方评估要求进行监督、检查。屋面防水工程、内外墙装饰工程等过程施工工艺标准,一一展现在到访来宾的眼前。

  在施工现场的安全体验区与楼内实体样板,定型化钢制防护通道、临边防护、楼梯防护等,所有都是按节点要求进行的展示,细节透明可见。在这几大展区之内,皆由专业人员解读每一处用材用料、构造、工艺参数等细节,并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业主们答疑解惑。

  参观完展示区后,业主们还在【好房论坛】之上,与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建筑师庞亮,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工程师就业主提出的疑问和房屋选材结构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专业的解答。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

  据悉,绿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直以来,工地开放日都是其交付体系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是客户与项目的一道桥梁。它的意义不仅仅是将家的一笔一划、一厘一毫展现于业主眼前,更是将其蕴含的精工品质进行更好解读。

  当前,城市群、都市圈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空间载体。京津冀地区成为绿地集团大力深耕、重点开发的区域。固安作为京津冀的重点枢纽城市,在首都大兴机场新空港引入产业、人口流动的背景下,绿地以“同步国家空港战略,布局世界城市群”的宗旨为向导,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入驻新空港,共筑都市圈美好生活版图。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