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火花思维依规完成预收费银行存管

火花思维依规完成预收费银行存管

2021年10月19日 16:38 来源:央广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悉,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火花思维已于近期完成学员预收费银行存管,家长利益将由此得到制度性保障。

  今年5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四部门联合发布了有关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的管理办法。按照相关要求,预收学员培训费的机构,须采用银行存管模式开展资金监管,存管资金拨付须与授课进度同步、同比例。如资金出现异动情况,银行也将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风险提示。

  《管理办法》发布后受到各界强烈关注,其对校外培训机构预收学费及存管提出的明确要求,意在加强预收费的制度性风险防范,被认为是保障家长利益不受损的有力举措。

【编辑:陈文韬】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