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255期:失明老人专程送桃感谢男子帮忙修手机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255期:失明老人专程送桃感谢男子帮忙修手机

2022年08月12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山东淄博,一家手机店老板郑先生收到了两位残疾老人专门送来的“谢礼”。几天前,郑先生免费帮助失明和失语的老两口修好了手机,老人顶着高温天气送来亲手栽种的桃子表示感谢,让郑先生十分感动。网友:现实版投桃报李。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欢迎参与转发,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