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航空运输需求强势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5月航空运输需求强势反弹

2010年07月03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任芬)昨天,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国际航协)公布5月份国际定期航班运输数据,当月客运量同比增长11.7%,货运需求更是大幅上涨34.3%。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瓦尼·比西尼亚尼表示,4月份因欧洲火山灰影响造成需求下降之后,航空运输需求在5月份强势反弹。“现在,客运量超过了经济衰退前水平的1%,而货运市场的规模则扩大了6%。”

  强劲的运量增长正在促进航空业财务形势的好转。2010年,全球航空运输业预计将盈利25亿美元,与2009年99亿美元的亏损相比,可谓大为改观。比西尼亚尼称:“这是个好消息,但净利润率仅为0.5%,要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我们仍然任重而道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