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牵手俏江南 中粮全产业链再奏新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临门牵手俏江南 中粮全产业链再奏新唱

2010年07月07日 15:3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国内最大的食品供应商中粮集团福临门品牌与国内知名餐饮服务商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在世博园STEAM店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饮食体系。

  近年来,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在多个领域得到实施。福临门作为食用油市场的领跑者,更是赢得了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的称号,在世博会期间,以其全国首款具有护脑功能的DHA调和油全面供应世博园区,致力于为7000万世博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饮食。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陈刚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粮福临门一直秉承着“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承诺,并根据这一承诺创建了“安全、放心、健康”的全产业链模式,通过对研发、种植、加工、物流、渠道、销售等各个环节的把控,实现每一份产品可追可溯,以此满足消费者对食品100%安全的需求。

  据悉,中粮福临门品牌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努力为消费者奉献优质粮油产品,更是以企业公民的形象积极开展了很多公益活动。从援助汶川重建到全国胆固醇教育工程的开展,从“优质产品你我共筑”公益片到送千名贫困学子回家过年等等,中粮福临门践诺于行,切切实实地把“幸福”和“福气”带给了广大民众。 (文/叶青)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