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哥伦比亚签署旅游谅解备忘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与哥伦比亚签署旅游谅解备忘录

2010年07月07日 20: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来访的哥伦比亚共和国贸易、工业和旅游部长路易斯·吉列尔莫·普拉塔7日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和哥伦比亚共和国贸易、工业和旅游部关于中国旅游团队赴哥伦比亚共和国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

  中哥旅游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拓宽了两国的合作领域。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国的旅游合作,扩大两国间的人员往来,增进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哥友好合作关系。至此,南美大陆已有9个国家与我国就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签署谅解备忘录,其中阿根廷、巴西、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圭亚那、委内瑞拉、智利等8国已实施了组团业务。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西北部,东邻委内瑞拉、巴西,南接厄瓜多尔、秘鲁,西北与巴拿马相连,北临加勒比海,西濒太平洋。

  哥伦比亚是拉美重要的旅游国之一。2008年,外国游客239.6万人,同比增长6.9%。主要旅游区有:波哥大、卡塔赫纳、圣玛尔塔、圣安德列斯和普罗维登西亚群岛、麦德林、瓜希拉半岛、博亚卡等。(钱春弦 陈梦炜)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