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家企业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十家企业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

2010年07月1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10日电 (黄瑞) 2009-2010第五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9日晚间在北京举行。联想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卓越亚马逊等十家企业赢得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

  荣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的企业还包括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大饭店、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每年一届的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全面检验企业的客户服务,评测涉及服务响应、基础服务规范、业务解决能力等三大范畴近30项指标。

  该评选还设立了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中国最佳服务管理奖、中国最佳营业厅、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等奖项。其中,中国客户服务杰出领袖奖由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摘得。

  据知,本次评选活动针对各个行业的特点及业务类型,设定了十几个行业问题库,配备了统一的专业调查人员,并根据统一的评分标准进行暗访测评。暗访由组委会设立在多个不同城市的服务监测点完成,对每家入围复评的企业进行了100个有效样本的采集。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