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在沈阳签下20亿美元大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在沈阳签下20亿美元大单

2010年07月11日 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7月11日电 (记者 沈殿成)沈阳市政府11日正式发布消息称,刚刚落幕的2010中国沈阳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经贸交流活动成果显著,中韩经贸签约总额逾20亿美元。

  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期间,重点围绕中韩各行业、企业的需求开展多项经贸交流与合作活动,如中韩百强企业家交流会、韩国投融资说明会、沈阳服务外包项目推介会、中韩商品展等。据初步统计,共洽谈推进项目43个,投资总额20.73亿美元,外资额15.72亿美元,其中农业项目1个,工业项目16个,第三产业项目26个。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在中韩双方共同努力下,全球韩商大会首次离开韩国本土,走进中国、选择沈阳,并与韩国周同期举行,这在中国各省、市举办的韩国周活动中尚属首次。韩商大会期间,世界韩商精英在沈阳共商韩国企业如何协同发展,共谋开拓国际市场大计。参会的很多韩商都是第一次来到沈阳,他们借韩商大会之机全方位考察沈阳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为今后投资中国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析人士认为,在沈阳举办的此次全球韩商大会是世界韩商的一次盛典,对世界韩资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韩国商会会长朴根太表示,今年沈阳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是他在中国工作生活30年来,所见到的最有影响力、最为成功的一次中韩交流活动。

  据了解,2010中国沈阳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由沈阳市政府、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中国韩国商会共同主办,辽宁省政府、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和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世界海外韩人贸易协会为支持单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