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 啤酒销量直降三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杯后 啤酒销量直降三成

2010年07月15日 18:2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来一晚上能有3000块左右的流水,昨天我才进账833块。”在通州果园地区开了一家烧烤大排档的孙林这两天比较郁闷。从上周五开始持续的降雨,把他想借着世界杯东风让生意再火一阵的计划全浇没了。

  孙林的心情是京城众多酒吧、大排档老板当前的集体感受,世界杯结束,加之京城持续阴雨,户外餐饮消费一落千丈;随之而来,北京啤酒的销量相比于世界杯时更缩减了近三成。

  “一下子就卖不动了。”沃尔玛超市促销员对此的感觉最直接,他表示,在世界杯期间,为啤酒的堆头补货,每天就得上两次。而现在只是零星地补上一些。有的品牌,一天往架上补货的数量到不了一箱。

  “从上货量来看大概少了近一半。”物美、家乐福等超市的啤酒销售相对于世界杯期间也有明显的减少,销售量大约降了二到三成。

  某啤酒品牌的在朝阳东部地区的经销商李先生告诉记者,世界杯后,他销售的啤酒从每天2000箱的数量,降到了1500箱,减少了近三成。 (记者 张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