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比萨店竞争激烈 “棒约翰”冠亚店悄然关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州比萨店竞争激烈 “棒约翰”冠亚店悄然关门

2010年07月27日 15:3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频繁开店到关闭门店,福州比萨店进入休整期。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国际上与“必胜客”齐名的“棒!约翰”已关闭了福州冠亚店。

  有业内专家指出,“棒!约翰”冠亚店关门主要受冠亚商圈和茶亭街人气不佳所累。

  已经歇业一段时间

  “棒!约翰”1985年诞生于美国,于2003年 月进10入中国,在短短20多年内,已发展成为全球三大著名比萨连锁餐厅之一。

  据了解,“ 棒!约翰”2007年进入福州开设第一家门店——元洪城店,2008年又陆续开设了万象城店与冠亚店。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棒!约翰”福州冠亚店大门紧闭。随后,记者致电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询问门店关闭原因,但电话接通后,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负责人没在,餐厅关闭原因无可奉告。

  记者从“棒!约翰”万象城店工作人员处了解到,“ 棒!约翰”冠亚店已经歇业一段时间了,是战略性调整,福州其他两家门店可提供订餐。

  有业内专家指出,“棒!约翰”冠亚店关门最重要的原因是选址存在硬伤,茶亭街招商不佳,人流无法对接到冠亚,而冠亚广场目前也处于培育人气状态,不同业态进出频繁,人气也上不来,有待提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