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FE钢铁将斥资480亿卢比入股印度钢铁巨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JFE钢铁将斥资480亿卢比入股印度钢铁巨头

2010年07月27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中文网报道,JFE钢铁公司27日宣布,将斥资48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69亿元)收购印度钢铁巨头JSW钢铁14.99%的股份。两家公司2009年11月公布了一揽子合作计划,此番通过注资增进合作,旨在抓住经济持续增长的印度这一巨大的市场需求。

  在印度,用于汽车等行业的高级钢材需求正加速增长。通过车用钢材的技术合作等方式,JFE将向越来越多选择在印度开展本地化生产的日系汽车及家电制造商等提供钢材。若收购的股份不足14.99%,JFE将实施追加注资。

  目前日本各大钢铁公司均在加紧与印度的合作,其中新日本制铁也正在准备联手塔塔钢铁成立车用钢板合资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