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韩国国民生产值增长率上调至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将韩国国民生产值增长率上调至6%

2010年07月27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国联合社中文网报道,摩根士丹利27日上调对韩国国民经济增率(GDP)的预期,将今年和明年的韩国国民经济增长率(GDP)分别上调至6.0%和4.5%。

  摩根士丹利当天发布的《韩国经济展望报告》表示:“去年我们对韩国GDP增长的预期高于市场预期,是因为韩国出口竞争力逐渐提升、韩国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内需市场、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有效拉动消费等,而今年上述趋势有望持续下去。”

  报告还表示,由于今年上半年韩国GDP增长率高于预期,因此上调了今明两年的GDP增长预期,这并不意味着出现新趋势。据此,韩国下半年GDP增长预期继续维持在4.8%。

  报告指出,最近GDP等韩国各种经济指标较为强劲,因此韩国央行上调利率的时期,有可能早于市场预期。

  报告认为:“截至今年年底,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0.5个百分点至2.75%,明年也将再次上调1.0个百分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