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校长:中国环保事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耶鲁大学校长:中国环保事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2010年08月0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日电(记者 王槊)2010生态文生态文明贵阳会议(EFG2010)于7月30日至31日在贵阳召开。会议期间,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C·莱文(Richard C. Levin)接受了中新网财经频道记者独家采访。他表示,中国在环保事业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莱文告诉记者,他到过中国20多次,每次到来都会感受到一些新的变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以及今年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他都曾到现场参加,壮观的场面令他叹为观止。莱文说,他到过不少城市,包括北京、上海等等。这次虽然只到了贵阳,但贵阳良好的环境让他印象深刻。

  在谈到对中国在环境保护现状的看法时,莱文认为,中国政府在环保事业上进行了多方面努力,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显著成效。最重要的是,政府的举措给了中国人民一个很好的信号,那就是政府有决心在环境治理上做努力,下工夫。中国人因此有理由相信,中国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2010生态文明贵阳会议以“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北京大学和贵阳市共同举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气象学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招商银行协办。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