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协发出"放心大米"倡议 抵制一切制假售假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粮协发出"放心大米"倡议 抵制一切制假售假行为

2010年08月18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昨天向全国发出“呼吁企业自律,为市场提供放心大米”的倡议,提出“抵制一切制假售假行为”,呼吁我国米业以大米安全为切入口,积极向品牌化方向发展。中粮米业、响水米业、五常米业等我国13家大中型大米企业负责人均在倡议书上签名。

  近年来,大米市场上的掺假事件接连东窗事发,用“杂牌米+香精”熏出假冒五常大米的事件更令人吃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延明昨日表示,要对掺假企业保持高压态势,将其从市场上清理出去,使掺假企业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勿让“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饭”。(杨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