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河南投洽会已邀万余人 拟签约15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六届河南投洽会已邀万余人 拟签约1520亿

2010年08月18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8月18日电(贾真真)将于26至28日在郑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截至8月14日,已邀请到境内外客商11922人,拟签约承接产业转移项目631个,合同境外、省外资金达1520亿元人民币。

  投洽会组委会18日在郑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截至8月14日,全省共邀请到境内外客商11922人——境外5018人,境内6904人,境内外重要团组110个,世界500强企业85家,国内500强企业108家,22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34人。

  据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宋国卿介绍,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将有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据初步统计,投洽会拟签约承接产业转移项目631个,合同境外、省外资金达1520亿元人民币;目前,产业集聚区项目对接工作基本完成,全省在前期招商活动中成功对接309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582亿人民币,涉及农副产品深加工、商业地产、电子电器、物流、纺织服装等产业;网上项目对接仍在进行,截至18日,全省10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网上对接成功701个,涉及先进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高新技术、旅游、文化等产业。

  展区设置基本确定,一、二层展厅面积共计6.6万平方米。一层设省情综合展区、产业集聚区展区、进出口贸易展区、境外企业展区、产业集聚区对接洽谈会区;二层设省际合作区、省重点行业贸易区、综合类展区。目前进出口贸易区已经招展完毕。

  另外,投洽会期间将安排河南省情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产业集聚区项目对接洽谈会、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等9项专题活动,闽商河南行活动、第五届豫商大会也分别将于23日和28日举办。

  据悉,本次投洽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河南投洽会每两年举行一届,目前,已成为河南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的重要名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