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赴加旅游首发团出发 价格或将持续“高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赴加旅游首发团出发 价格或将持续“高温”

2010年08月18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18日电(莫非 吴敏平 李晓健)18、19日,63名广东游客相继出发前往加拿大,展开为期8—10天不等的加拿大之旅。记者今日从加拿大旅游局指定首团组团旅行社了解到,首团的行程为加拿大东西岸的全景9天游线路,19日广东首团团友还将与北京、上海的首团游客一道,获邀参加加拿大旅游局举办的大型欢迎晚宴和官方活动。

  记者从该旅行社了解到,加拿大首团价格在3万元左右,国庆期间出发的加拿大枫情之旅9天,价格为27999;10月15日出发的加拿大金秋浪漫之旅10天,最低价为23999元;进入11月加拿大旅游淡季后,全景游最低价也需要近21000元。

  曾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加拿大游报价较高,开放半年后,加拿大旅游的团费价格,将会像台湾游一样下降不少。对于这种讲法,该旅行社出境游美非中心总经理江南并不认同。

  江南指出,台湾邻近中国大陆,对于中国大陆游客而言,适合多次前往、深度游览。经过2年的发展,台湾游线路从单一的环岛游线路,发展到现在的环岛、半岛、深度、悠闲等多种类型线路,直观卖价也因为产品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与台湾情况不同,加拿大距离中国大陆较远,而且申请签证要求较高,不少顺利获得加拿大旅游签证的游客,都希望能一次游遍加拿大东西岸。可以预期,在相当一段时间里,加拿大东西岸全景游是加拿大旅游产品中最受欢迎的旅游路线。

  而加拿大东西岸全景游的行程中,涉及香港至加拿大直飞往返的国际段机票以及一段加拿大内陆段机票。排除暑期及黄金周旺季机票升幅,仅平日机票含税价格,已超过人民币1万元,占团费价格近50%;而全程7-8晚的四星标准酒店住宿,费用约为5000-6000元,约占团费价格3成;加上景点门票、旅游用车、行程内用餐、领队及当地地陪工资等等,加拿大全景游线路成本,已经接近2万元。因此,加拿大东西岸全景游线路价格,将不会有太大的下降空间。

  江南特别提醒,随着加拿大旅游的逐步开放,可能会出现有旅行社不惜牺牲游客出游舒适性,通过各种手段压缩接待标准及成本,以降低直观卖价,吸引客源。游客在选择加拿大线路时,一定要详细咨询,做到“货比三家”,选择质量保证、信誉良好的旅行社,按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以确保自己有一个愉快、舒适的加拿大之旅。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