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体育产业投资“闸门” 民资可多形式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开体育产业投资“闸门” 民资可多形式介入

2010年08月18日 19: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省政府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实施意见》提出,开放体育产业投资“闸门”,民间资本可多形式介入。

  记者18日从这份实施意见中发现,该省决定放宽准入条件,鼓励非公有资本以独资、合资、合作、联营、参股、特许经营等方式投资体育产业。

  同时,鼓励个人、企业、社会团体以多种形式参与兴办国家政策允许的各种体育经营企业,在市场准入、规划建设、土地征用、税费减免等方面享有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等的待遇。

  作为一项政策支持,浙江省政府在意见中指出,投资体育企业,设立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允许其注册资本在三年内分期注入,首期不低于所需注册资本的二分之一。

  而且,允许投资人以商标、品牌、技术、科研成果等无形资产评估作价出资组建体育企业,但是作价入股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超过40%。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体育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融资。(记者岳德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