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公司第二季度继续亏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欧航空公司第二季度继续亏损

2010年08月18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欧航空公司18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受冰岛火山灰事件影响,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继续亏损。

  今年第二季度,北欧航空公司运送旅客6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8.3%;营业收入为99.79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4瑞典克朗),同比减少22.44亿瑞典克朗;净亏损5.02亿瑞典克朗,但低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0.47亿瑞典克朗。

  北欧航空公司总裁马茨·扬松说,今年4月中旬,冰岛火山喷发产生大量烟尘,致使包括北欧在内的部分欧洲地区实施了近一周的空中管制,造成北欧航空公司亏损7亿瑞典克朗。否则,北欧航空公司第二季度会扭亏为盈。

  杨松还表示,北欧航空公司将继续紧缩开支,以降低成本。他说,过去一年半,北欧航空公司已压缩了56亿瑞典克朗的开支。

  总部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北欧航空公司为瑞典、丹麦和挪威三个北欧国家共同拥有,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民航运营商。(记者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