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巨擘女儿 英国穷渔夫变“超豪新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恋上巨擘女儿 英国穷渔夫变“超豪新郎”

2010年08月20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5岁的巴尼特本来是渔夫,靠驾驶一只破旧的小船带游客到海上钓鲭鱼,赚取微薄的收入。机缘巧合之下,他为加拿大一名海鲜业巨擘工作,并和他的女儿相恋,两人上星期更共谐连理。巴尼特摆脱穷小子行列,乘坐岳父价值1亿英镑的超级豪华游艇回到家乡,邀请亲朋好友上船参加派对,真正衣锦荣归。

  巴尼特来自英国德文郡,8年前在加拿大巨富里斯利旗下船只担任甲板水手。里斯利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人,他白手兴家,1976年经营一家小型龙虾店,其后生意愈做愈大,创立了大型海鲜集团Clearwater Seafoods,在加拿大东部拥有庞大船队和加工厂。里斯利的生意还涵盖多个领域,包括拥有一家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营运的电讯公司。

  巴尼特在船上工作期间,认识了里斯利女儿、现年同样35岁的萨拉,她是里斯利财产继承人,当时是船上宾客。两人同样喜爱海洋,很快便堕入爱河,上星期五在新斯科舍省切斯特一座里斯利拥有的大屋内低调举行婚礼,约150名宾客到场,乐队现场表演助庆。2人其后飞到欧洲,在伊比利亚半岛南端的直布罗陀登上超级游艇“北极星号”(同样由里斯利拥有),开始豪华蜜月之旅。

  “北极星号”全长达247呎,出厂不足1年。船上有22名船员,拥有6个甲板,由升降机相连。游艇空间阔大,恍如一座“豪华的乡间别墅”,内有健身室、按摩浴缸、数台大型电视,又能让直升机停泊。

  巴尼特乘游轮回到德文郡,邀请30名家人、旧同事和儿时玩伴上船出席午宴,晚上又办结婚派对,另邀50名亲朋好友出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