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第三季度不锈钢价不会大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内人士:第三季度不锈钢价不会大跌

2010年08月20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际镍价昨天小跌,以每吨近2.18万美元作收,仍站稳 2.1万美元。钢铁业者认为,第3季镍价可望在 2.1万至2.3万美元间盘整,同期台湾不锈钢行情不至于再大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镍3个月期货价前天跌破每吨2.2万美元,昨天则以每吨2万1795美元作收,下跌105美元,跌幅0.48%,属狭幅盘整格局,但库存则下滑300吨,余11万5668吨。

  由于7月起镍价回稳,重新站上2万美元大关,原本观望的客户端开始进场补货,台湾不锈钢上游厂烨联、唐荣等厂已将 8月下半月内销盘价每吨调涨新台币5000元,中下游厂随即跟进,让近来不锈钢产品交投趋于热络。

  钢铁业者指出,镍价重登 2万美元后,市场买气明显转强,加上镍价低档盘整已久,反弹力道不弱,近日不时站上2.2万美元,至少未再跌破2.1万美元,对不锈钢厂而言属于利多。

  业者表示,以全球市场供需分析,第3季结束前,镍价可望在2.1万至2.3万美元间盘整;在此同时,不锈钢价虽不见得会有多大行情,但不至于再出现溜滑梯大跌走势。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