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棉花产业寻求金融化经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部棉花产业寻求金融化经营

2010年08月20日 15:5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长江期货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袂举办的中部首届“棉花产业高管人员研修班”课堂上,专家称,棉花产业实现金融化经营有利于提高企业经营效率。

  与会专家表示,棉花产业市场化程度与传统的棉花购销模式正经历着巨变,棉花产业经济化、金融化的时代悄然到来。棉价的高低和波动都会影响棉花产业链各环节的运作,所以涉棉各环节的运营商需要通过棉花期货市场的价格发现和规避风险两大功能来进行棉花套期保值。

  专业研修班由长江期货、长江证券携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长江期货总经理谭显荣表示,随着涉棉企业对期货市场功能认识的不断加深,目前湖北省内绝大部分成规模的涉棉企业均参与了期货市场,其中一半以上是通过长江期货参与期货交易的。(记者向梓源)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