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桂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桂林举行

2010年08月24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8月24日电 (记者 周利朔)广西桂林市政府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于9月2日在广西桂林召开。届时,世界旅游组织执行秘书长法维拉先生以及法国、德国、韩国、新加坡、瑞典、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旅游主管官员将参加论坛。

  据介绍,此次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主题包括国内旅游及区域旅游,重点分析当前的国内旅游及区域旅游形势,主要是在亚太地区目的地市场和客源市场之间经济恢复和社会文化发展中起的作用;交流国内旅游及区域旅游的政治、经济和目的地背景等各方面的政策,规划及发展中的旅游策略、战术及实践作法;讨论国内旅游及区域旅游在亚太地区客源市场和目的地城市的经济发展,社会文化完整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前景。

  中共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表示,本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是这一国际性盛会永久落户桂林后的首届,也是桂林在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过程中的一次形象展示,桂林将借助论坛的举办,利用桂林国际旅游名城的独特优势,为各个国家和地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旅游从业人员以及学术机构提供一个平台,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旅游业界的深入交流和友好合作,使桂林成为中国旅游业与世界旅游全面接轨的窗口。

  据悉,本届论坛为期3天,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承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