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暂停赴菲游 旅行社称“生命比旅游更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南暂停赴菲游 旅行社称“生命比旅游更重要”

2010年08月25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8月25日电 (记者 王逍 李贵刚)受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的影响,河南省多家大型旅行社全部叫停组团赴菲律宾旅游,他们声称“生命比旅游更重要”。

  8月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21名中国香港游客乘坐的大巴遭一名菲律宾被劫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件发生后,香港特区政府当晚对菲律宾发出黑色旅游警示;中国国家旅游局24日也发出旅游风险提示,特别提醒中国游客近期谨慎前往菲律宾。

  25日,记者从河南省多家旅行社获悉,河南省康辉、河南国旅、河南中青等各大旅行社已全线停止组团去菲律宾。这些旅行社负责人均表示,出于对游客的安全考虑,近期河南省旅行社不会接收团体、也不会接受散客去菲律宾旅游的申请。至于何时继续组团赴菲游,河南大河旅行社的刘经理表示,等菲政局稳定后再考虑组团旅游的事。

  不仅如此,中国部分地方旅游管理部门亦警示当地旅行社的菲律宾组团,昆明、成都等地则全面停止赴菲律宾旅游的报名和收客工作。而上海等部分未暂停赴菲游的旅行社则出现了大批游客退团现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