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下届论坛移师大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下届论坛移师大连

2010年09月15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5日,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在天津闭幕,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明年9月12-14日在大连举行。图为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左)、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施耐德(中)和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右)在闭幕大会上合影。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中新社天津9月15日电(记者 田齐)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暨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15日在天津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会议上,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通过80余场会议对“可持续增长”的路径、方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两周年之际,本届年会以“推动可持续的增长”为主题,围绕利用科学技术提高竞争力,从商业模式中为未来创造新价值,加快经济和社会变革,以及设计有效的全球、产业和地区解决方案等四大议题展开讨论,就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开发绿色技术和重建基础设施等热点问题发表了富有创新意义的见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在闭幕式上致辞说,可持续增长凝聚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承载着世界各国人民共同的愿望。本次论坛是一个会聚智慧、增进友谊的平台,它为世界经济的复苏和可持续增长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必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施耐德表示,我们面对可持续和资源的挑战,这不仅对我们很重要,对我们的子孙后代更为重要。这是一次真正独特的盛会,必将对推进世界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增长产生深远影响。

  他宣布,第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暨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将于2011年9月12至14日在大连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