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ZARA服装涉嫌“价格欺诈” 标价79元结账139元

2011年03月14日 16:32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ZARA服装涉嫌“价格欺诈” 标价79元结账139元
张先生提供的购物收银条及商品标签。新民网记者 四川北路1689号现场回传
张先生提供的购物收银条及商品标签。新民网记者 四川北路1689号现场回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市民张先生又向新民网曝料称,3月12日晚,他在ZARA品牌嘉杰国际店购买服装时遇到“价格欺诈”事情,商品价签上挂的是79元/件,然而结账时却变成了139元/件。

  据张先生介绍,3月12日晚上,他和妻子在四川北路1689号ZARA品牌嘉杰国际店内购物时,看中一件男士汗衫,服装上的标签价格为79元。然而,当他刷卡付款后却发现,原本79元的商品实际却变成了139元。张先生随后,在与店方负责人的交涉中,对方坚称该商品价格却为139元,至于商品上79元的标签究竟是谁贴上去的,店方表示并不清楚。

  3月14日上午,新民网记者找到ZARA品牌嘉杰国际店张店长核实情况。她称,自己并不清楚这件事,需要调查核实后才能给予答复。她同时表示,店内以前并未发生过类似情况,且商品的价格都是由公司统一负责。当记者询问收银员有没有发现标签存在异常并及时提醒消费者时,张店长回答称“店方将对此事作调查,并妥善处理。”(记者 沈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