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成都糖酒会将开幕 海南椰岛椰汁已签700万订单

2011年03月2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2011年成都糖酒会开幕在即,各大酒店的展位正在布展当中,企业的招商却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海南椰岛椰汁招商负责人对中新网财经频道表示,糖酒会虽然还没开幕,但已经签了700万元的单子。

  据了解,海南椰岛集团是一家海口市国资委系统下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38),其主打产品椰岛鹿龟酒家喻户晓,产品畅销大江南北。借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好机遇,海南椰岛集团积极进军食品饮料行业,先后成立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和海南椰岛生态农业饮品有限公司。作为海南椰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海南椰岛生态农业饮品有限公司推出椰岛集团的全新品牌——椰浓椰汁,全力出击此次成都糖酒会。

  海南椰岛集团负责人对中新网财经频道表示,“海南岛盛产椰子,只有海南企业才能生产正宗的椰汁,这决定了椰浓椰汁是一个拥有优良基因的品牌;另外,海南椰岛集团作为作为国资委系统下的上市公司,有强大的资本优势和品牌优势,因此我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自信。”

  在新近发布的《中国饮料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建议》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保守估计,未来五年,我国饮料总产量将保持12%—15%的年均增速发展,其中包装饮用水仍然占有最大比重,茶饮料、蛋白饮料的发展势头迅猛,比重将有所提高。以椰子、大豆、花生、杏仁、核桃、等植物果仁、果肉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或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海南椰岛集团张春昌董事长由此判断:“植物蛋白饮料将会掀起中国新一波的饮料浪潮。”正是在这种大好市场形势下,海南椰岛集团推出海南特色农产品——以椰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系列产品,全面启动海南椰岛集团的特色农业整合战略。

  据悉,椰浓椰汁第一次在大众面前正式“亮剑”,海南椰岛集团对此次糖酒会极度重视。集团公司总经理也亲自前来督阵。除西藏饭店之外,海南椰岛集团在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和新国际会展中心各有超过100平米的展位,在岷山饭店、锦江饭店、弗斯达酒店展位上,招商工作也在预热当中。 (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