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13日至14日将在三亚举行

2011年04月09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4月9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从海南省委外宣办获悉,“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正式会晤将在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期间举行。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作为领导人会晤的配套活动,将于4月13日至14日与领导人会晤背靠背在三亚举行,主题为新兴市场国家合作与世界经济发展。

  届时,“金砖国家”的元首、政府部门、工商界及学术界的嘉宾等约400人与会,还将邀请“金砖国家”元首及部长到会发表演讲,这将成为本年度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工商领域国际盛会之一。

  据介绍,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会议期间,“金砖国家”将共同签署《成立“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国家联络机制谅解备忘录》,搭建“金砖国家”工商界有效交流与务实合作的平台;会议将发布《共同声明》,向全世界宣告“金砖国家”工商界的共识和诉求;主办方还将整理会议观点,在闭幕式上宣布等。

  另据了解, 2009年6月16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首次举行正式会晤并提出举行工商论坛的建议。2010年4月14日,巴西主办了首届“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