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一代高速动车组将服务2011博鳌亚洲论坛

2011年04月1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4月11日电 (修建华 胡耀杰)记者11日从此间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提供的6列CRH380A新一代高速动车组日前已陆续运抵海南,这批在海南东环高铁投入运营的高速动车组将服务于本月14日举行的2011博鳌亚洲论坛10周年年会,为其提供运力支持和旅游观光等服务。

  据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和谐号CRH380A新一代高速动车组是由该公司联合国内一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自主开发、设计、制造的铁路核心技术装备,综合性能优越,十分舒适,每组动车均设有一等车厢、二等车厢及餐车等。为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列车还设置多服务功能的VIP区域。参加此次论坛的近2000名各国贵宾、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可乘坐该动车组尽情体验海风椰韵、绿树婆娑的美丽风光。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及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于1998年发起,2001年2月正式宣告成立,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目前该论坛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自2002年起,论坛每年定期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年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