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十年十个主题吸引世界目光

2011年04月13日 17:3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组委员会获悉:从2002年开始,倍受世界关注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已经走过10年不寻常的历程。年会一年一个主题,每一次都吸引着世界众多关注的目光——

  2002年年会主题:新世纪、新挑战、新亚洲——亚洲经济合作发展。

  2003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合作促发展。

  2004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一个向世界开放的亚洲。

  2005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亚洲的新角色。

  2006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亚洲的新机会。

  2007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2008年年会主题: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2009年年会主题: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

  2010年年会主题: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即将举行的2011年年会,主题是“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有关人士认为,年会主题一年比一年深入,对引领、推动亚洲和全球化经济朝着更科学的方向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罗昌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