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甘肃称力争9月底前完成重建任务

2011年05月10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10日电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10日提供的消息说,截至2011年4月底,甘肃8个地震重灾县列入规划落实重建资金的项目已全部实施建设,开工率达到100%;完工率91.8%;投资完成率93.6%,其中,城乡居民住房,交通、能源等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已全部完成。

  2010年8月,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成县发生暴洪灾害,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两县的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产生很大影响,已建成或在建的部分项目再次受损。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消息说,为科学合理推动灾后重建工作,甘肃将部分5•12地震灾后重建项目与泥石流灾后重建项目整合后纳入规划统筹实施。当前,是地震灾后重建项目收尾的关键时期,甘肃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基础上,加快重建进度,确保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重建任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