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1全球优秀外包企业30强榜单发布

2011年05月23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鞍山5月23日电 (记者 吴兰)23日,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组委会发布全球外包30强榜单和10大风云人物。在全球外包30强榜单中,以印度企业居多,如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印度HCL公司、印度Mastek公司、印度马恒达科技公司等均在榜上。

  国际著名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宣读榜单,埃森哲咨询公司名列榜首、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索迪斯集团、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威普罗科技公司、世邦魏理仕等30家企业紧邻其后,获得“全球服务外包30强企业”称号。

  据悉,该榜单通过考察各企业规模、业务类型、上市情况、资质认证以及员工素质结构等综合要素,评选出全球服务外包行业的30个领军企业,涵盖ITO(信息技术外包)、BPO(业务流程外包)以及KPO(知识管理外包)三个细分业务领域。

  此外,通过对社会影响力、产业实践和产业研究等方面的评价,大会组委会还评选出了服务外包产业的十大风云人物。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比尔•格林、国际商用机器公司首席执行官彭明盛、索迪斯全球总裁米歇尔•朗德尔等10位业界精英分享这一殊荣。

  郑雄伟介绍,迄今为止,全球服务外包市场的产业格局还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服务外包的需求方美国、日本、欧洲国家等发达国家仍然主导整个产业的发展,但是,随着新兴市场的兴起,产业格局有可能得到修正,出现多极化发展趋势。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说,当前包括印度、中国、菲律宾等新兴国家占据的整个外包市场份额在逐渐加大,尤其是印度等国家。而在该份30强榜单中,印度多家优秀外包企业名列其中便是佐证。

  5月23日,2011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在安徽马鞍山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中国城市转型新力量、全球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主题,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业界精英参与是届大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