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王功权“私奔”事件将息 明年离职

2011年06月09日 08:2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爆网络的投资大佬王功权“私奔”事件将告一段落。昨日,《金融街PE》杂志报道称,王功权所在的鼎晖创投召开了人民币基金全体有限合伙人内部会议,在会中宣布了王功权将离职的消息。

  据报道,鼎晖创投董事长吴尚志在会中宣布,同意王功权因个人原因辞去鼎晖创投现任职务,离职时间将是2012年1月1日。鼎晖创投合伙人之一黄炎将接替王功权的工作,全面负责鼎晖创投的运作与日常管理。

  王功权的“私奔”事件是两周来微博上最热门的话题,从他突然爆料携友“私奔”,到他的婚姻感情生活一一曝光,再到他重回微博高调直抒胸臆,每一次跟“私奔”相关的信息都引起人们的热烈调侃,而在最终演变为娱乐事件之后,王功权的“私奔”也引起了关于投资行业从业者心理压力的讨论。

  是什么样的压力,可以使得这位资历颇深的投资人一遍遍在网上高调曝光自己的私生活呢?据了解,回到“微博生活”中的王功权还在继续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他最近作词作曲并清唱的一首名为《中年怕落伤情泪》的歌曲,自然又带来了大量的转发和评论。

  记者 张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